最近我常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沒有女人來愛我呢(我只談過一次戀愛)?是因為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我認識的女人都有問題呢?所以,我問了我最好的女性友人楊小怡。而她的回答讓我傻眼,差點昏了過去,也差點扁她(講的太直接了)。

  她的回答是其它女人又不是瞎子,有眼睛的,人家為什麼要選妳呢?因為我有十沒有。沒長相、沒身材、沒身高、沒錢、沒房、沒車、沒前途(只是電子公司的作業員)、沒口才(不太會說話)、沒良心(太花心了)、沒個性。當初和妳談戀愛的那個女生,應該看妳可憐,才會和妳交往。我聽完她的分析後,才發現我是個糟糕的男人。原來這才是我在女人面前的真模樣。可是,我真的有如她所言這麼糟嗎?後來,我問她如果我去相親呢?然後,她說不要出去害別人,耽誤別人的幸福。天呀!難道我要一輩子單身嗎?沒有做男朋友的命。看來是我個人的問題比較多。而壓死沒有女人來愛我的最後一顆稻草是楊小怡問我交往的女人要什麼條件?我回答說要像志玲姐姐一樣,聽完回答後,她馬上拿腳上拖鞋丟過來,說妳註定一輩子單身。轉身離開,好帥!

  要怎樣才能讓女人來愛我呢?難道是我要改變的時候了嗎?被愛真的那麼困難嗎?我知道我要改變,也知道要找一個自已喜歡的人來愛我很渺茫,但是我會努力,希望我會有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