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女性好友小楊交了一個不錯看的男性友人,她拿了她們的合照給我看,問我說這個男生長的如何?我說還不錯。可是我反問她說為什麼跟這個男生交朋友呢?她回我一個老梗的答案,那就是他長的帥。哇哩勒!然後,我又問她為什麼跟我交朋友呢?(因為我不夠帥)。她的回答只有淡淡的一句,那就是我看走眼了。這一句話是褒還是貶呢?

  其實,這也不能怪小楊,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無論在交朋友或談戀愛,長相帥或臉蛋比較漂亮的,都比較吃香。為什麼呢?因為,如果妳是帥哥或美女,不用怕沒朋友,那是因為想跟妳交朋友的一大堆(會有不少人搭訕想跟妳交朋友)。還有如果在工作上有做不完的工作,總是有人跳出來幫妳完成。我還沒看過有人幫忙大哥大姐(上了年紀的)或是長相平凡的同事工作。所以說外貌真的不重要嗎?有人說我交友是看真心的,這一句話有點假,因為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是人的外貌,如果她的外貌沒有吸引妳,妳會想跟他交朋友嗎?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