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美食當中,我個人最喜歡鹽酥雞。而那麼多攤的鹽酥雞當中,我個人最喜歡我家附近的老奶奶鹽酥雞攤。為什麼呢?因為便宜又大碗(量多又好吃,而且價錢超便宜)。我個人因為很喜歡吃鹽酥雞,所以,只要有鹽酥雞攤,我個人都會去買來吃吃看,但是每次吃完以後,我個人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為什麼呢?因為不是難吃沒特色,就是太貴量又少!所以,有很多攤我買完之後,就不會再次光臨。

  但是唯有老奶奶的鹽酥雞攤,是我想再一次光臨的攤子。老奶奶和丈夫每天準時四點營業,為顧客服務。她們的鹽酥雞很好吃,可是生意並不好,可能不是連鎖的,而且地點也不好(雖然在大馬路邊,可是,在偏僻的角落),所以,很難引起顧客的注意。再加上每個人的口味不同(現在鹽酥雞的口味很多種,而且鹽酥雞的種類很多種,例如魷魚、黑輪、米血、鹽酥雞…等等),因此生意並沒有很好。不過,老奶奶並沒有因為生意不好就氣餒,而是依然每天開店營業,為顧客們服務,這一點讓我感到愀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