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門有一位女同事,在我進來這個部門沒多久,就喜歡跟我哈拉打屁。而且不論上班、吃飯、以及下班,只要有空時,都一定要跟我說到話。另外,只要部門有聯誼時,也一定要邀我出席。一開始我對她的舉動不以為然,以為只是單純的同事的互動,但是,在不經意之中,偶然她的好姐妹跟我說,要我跟她表白,因為她沒有男朋友,而且我們兩個給人的感覺很麻吉(也就是很配)。最重要的是,她私下跟她的好友說對我的感覺還不錯,或許我追她的話,有可能會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而我也沒有女朋友),所以,希望我不要放棄機會。而我卻認覺她只是比較喜歡跟我聊天,然後,她跟好友說的話有能是在開玩笑的,所以,這不代表她對我有好感,況且,我也得知,她的男性友人也很多,相處的方式跟我也差不多。所以,我應該只是她的好的男的朋友之一。可是,有越多的同事跟我說,我是有機會的(因為她不斷在放話),但是,我依然不願意去胡思亂想,因為我曾經誤會別的女生的心意,以致於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這真的是愛情嗎?(是我太笨拙了嗎?)還是只是麻吉的友情呢?(像好姐妹、好哥們一樣)!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們,能給我一點意見,好讓我有判斷的機會。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