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離職了。因為我再也受不了我的搭擋和我的公司。首先,我的搭擋從一年多前就一直跟我說他要離職,他說他自已已經找到更好的工作了,他不怕失業。而且,他一直跟我洗腦,就我叫也要離開公司去找更好的工作。現在我才知道,他只是表面上關心我,實際上他想踢走我,自已把妹(因為我跟其它部門的女工作人員關係比較好)。而讓我最受不了的是,他一直在外面放話,說他多捨不得我,說他也要跟我不要做,甚至問我要如何離職,真瞎。原來,這一切都在演戲,我好佩服他的演技,真是媲美影帝。


      而公司方面,在被購併後,依然目標不明確(這行業還有遠景嗎?),而且另一波裁員名單遲遲不公佈,讓員工上起班有氣無力,而且,在上班天數比較少的情況下,依然要保持出貨量(天數多的時候),只能多不能少,所以 ,每個人做起事來,叫苦連天。這就是失業不一定不好,而留下來的也未必好。人不要怕失業,只要準備好了,成功就是屬於你的,這也是人家常說的: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自已有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