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2.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3.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褔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
我傳錯人了





4.因為妳,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5.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6.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
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7.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8.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9.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10.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網路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