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