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能夠賺大錢,能無憂無慮過一輩子,我也不例外。而每個人賺大錢的方式不同,有些人投資


房地產、或者是投資股票、基金等等; 但是也有其它速成的方法,例如買樂透。


  有人說買樂透是浪費錢,可是也有人說買樂透可以用小錢來博大錢,而且又可以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在我看來,只要不過度沉迷,適時適度的買,其實買樂透也是賺大錢的方式之一。可是又有人說中樂透


的機率很低,不如買股票、存款在銀行比較實在。但是,我認為有買有機會,而且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


,另外,買樂透的錢也比較低(有些只要25元就能購買),所以,在不影響生活所需情形之下,我個人是認為


可以花小錢來買樂透賺大錢。


   我個人買樂透已有五、六年了,而這其間也中一些小獎(例如幾千元),可是我還沒中過大獎(例如頭獎)。


每一次看到別人中大獎,心中總是不是滋味,為什麼我總不中大獎了呢?而別人就這麼容易中呢?


如果我也中大獎,成為億萬富翁,第一件事就是做善事(幫助別人)。雖然,平時有在幫助別人,但是個人


能力有限,所以,能做的範圍也就有限。因此,如果,我有一大筆錢,我要用來幫助窮苦人家,讓他們也


能靠自已的能力過活(讓他們做點小生意),渡過難關。第二件事,就是讓自已的家人能過好日子。因為,我


家也不是很有錢(還過的去),可是,每次只要看父母親辛苦的工作(我也在工作了),老年還不能享清福,


讓身為兒子我有說出不的鼻酸,因此,如果我能中樂透,一定要改變家裡的環境。而這也是我中樂透一定


要做的二件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中樂透的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