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去壓馬路(指逛街),就會看到很多成雙成雙的情侶,有些女的長的都很漂亮,身材很棒(高挑又修長),讓人看了都流口水了。可是,站在他們身邊的男友可叫人嘆口氣。為什麼呢?因為,男友不是長的不好看(不吸引人),就是兩人站在一起身高差很多(好像七爺和八爺),但是,偏偏女生的選擇往往跌破我的眼鏡。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嗎?(愛情不因對方的條件或背景來選擇),不,這個世界是沒有真愛的,愛情的選擇都是有條件的,例如:錢、長相、身材、個性、職業…等等,所以,愛情是有條件說的。或許是我長的不起眼,也或許是我沒錢,所以,漂亮的女生連想接近我都不想。我有時真想問問這些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會選擇在身邊的另一半呢?還有為什麼對方可以,我不行呢?我真有這麼差嗎?希望,下一次站在正妹旁邊的人是我而不是別人(希望不要永遠羨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