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別人是吃香喝辣的?而我卻三餐不繼呢?為什麼…為什麼…別人是開心過生活,而我卻愁眉苦臉過生活。為什麼…為什麼…別人都成家立業了,而我卻單身一個呢?為什麼…為什麼…很多倒媚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而別人卻沒有呢?

  失去親情(父親過世),失去愛情(跟女朋友分手),失去工作(失業在家),失去金錢(沒賺錢還一直花錢),為什麼這麼多的事發生在我身上,而別人卻都沒有呢?是我上輩子做太多的壞事,今世來償還的,還是我天生倒媚,沒有福報,所以,才會有報應呢?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覺得好疲倦,統一發票、彩卷、刮刮樂,人家是中到不行,而我卻一而再再而三沒中,一直賠錢,這是怎樣,我活該嗎?這就是我的命嗎?我的老天爺呀!請多給我一點好運,給我一點中大獎的機會,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