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生活很無趣,於是便上網看影片解悶。當我上網看影片的同時,讓我發現一則唱歌的影片。而這則影片是台灣歌手─卓義峰演唱我期待(挑戰中國好聲音)。他一開唱,便吸引了我的耳朵專心聆聽,而且愈聽愈陶醉。很少有歌手唱歌,會讓我聽了有感覺的。但是他是其中一個。

可惜的是,只有一個導師為他轉身(這麼好的聲音),好嚴格喔!我期待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名曲,這首歌的高音很高,所以很少歌手在比賽中會演唱這首歌(這首歌不好唱),因此,要唱好聽要有演唱的功力。而我聽過其他歌手演唱過我期待,但是卓義峰的版本是我聽過最有感覺的,也是最好聽的版本。

卓義峰這個歌手是從校園歌喉戰選秀出來的,一開始他並沒有受到矚目,而且他最後也沒有得到冠軍,但是我個人認為他是有實力的。可是,他在歌壇上載浮載沉,因為,他的外表並不討喜,而且他的演唱沒有用太多的技巧,所以,讓人沒有很印象深刻。

可是,在這幾年的選秀節目中的磨練,讓他演唱功力更上一層樓。而且,他本身也在一些PUB駐唱,更是讓他對歌曲的細膩度掌握,能恰如其分。他或許不是唱歌最好聽的歌手,但是,他是一個唱歌能感動人的歌手。

所以,請大家能注意這個歌手,鼓勵這個歌手(能去聽他的演唱),不要讓他的聲音被埋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