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幾個高職同學去看環太平洋的電影,然後,回家的途中,有人提議要去吃午飯再回去。於是,大家便討論要吃什麼。這時,其中一位好友老羅說:我們去吃乾麵吧!真是沒有創意的提議。但是,在沒有好的方案下,只好欣然接受。可是,問題來了,要同時滿足挑嘴的我們大家的乾麵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時,老羅又跳了出來,說我帶妳們去吃一家傳說中好吃的乾麵店,用生命掛保證好吃。哇靠!這時我心中的OS是真有這麼好吃嗎?於是,我們一大群人便前往這家乾麵店。    到了這家乾麵店後,我心中不禁擔心了起來,因為這家的裝潢不算高級(一般般),但還算乾淨。但是,不算是可以吸引我去吃的店。如果,沒有人帶去吃的話,可能我不會進入這家店。大家坐下後,老羅便幫我們大家各叫了一碗乾麵,還有叫了這家麵店招牌的小菜(豆乾、海帶、鴨血…等等),然後,在幾分鐘後,一碗碗熱騰騰的乾麵便端上桌了。看見乾麵後,心想不過就是一碗普通的乾麵吧!可以有多好吃呢?但是,在我吃下第一口乾麵後,我心中的想法完全改觀。真是夭壽的好吃。真是讓人想不透為什麼這麼好吃呢?麵條入口即化,但吃進口中,麵條很彈牙,也很有嚼勁(細麵),讓人吃了想一口接一口。於是,一碗乾麵不用幾分鐘便讓我一掃而空。而招牌小菜更是一絕。每一樣小菜的味道更是到位,讓人夾了吃更是停不下來。但是我個人覺得有個缺點,就是價錢有點偏貴(小碗40元,大碗45元),而且乾麵份量有點少(我吃不飽)。但是,只要我有去高雄,這家乾麵店仍是我吃飯的首選(沒有名字的乾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