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以來最生氣的一天。因為,我們家的倉管有夠瞎,現在每天出貨都在改,完全都沒有照出貨排程表在出貨。除了每天的必備出貨外,都臨時要加出別的貨,而問他們為什麼增加,都得到官方答案─因為業務臨時增加下單,所以才要增加出貨。可是,有時要出的貨增加很多,我們也沒有辦法包出那麼多料,因為機台有限,而另一種就是要出很爛的料(也就是有問題的料),可是我必須要叫人工的來看料(看有沒有裂痕、掉漆),而人工看料就沒有辦法看很快,所以,我都很難在時間內完成臨時增加料。結果,可想而知,惹了上級長官的一陣罵,讓大家心裡都不愉快(因為大家互相指責),所以,大家私下放話,搞得大家一盤散沙,各唱各個調。而我認為上班要保持心情愉快,才會有效率,而如果心情浮動,就會毫無效率可言,甚至會讓公司有莫大的損失(因為電子公司最重準時出貨,沒有準時出貨,就會讓公司沒有信用可言,這樣在商場沒有立足之地)。我只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上班,準時下班,顉公司的薪水,少挨罵,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ps:我有一點想換公司了(因為狀況我無法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