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現實中,或是在電視的戲劇中,常看到男女分手後,還是好朋友,甚至有些人還變成了親人呢?真是叫人不敢相信。對我而言,男女分手後,最好田無溝、水無流(用台語念,意思是劃清界線、不相往來)。為什麼呢?因為,我沒有辦法在分手後,把前女友當朋友看,而且,還要把之前的回憶都拋棄掉(不論是好的回憶或不好的回憶),重新建立一份的感情(友情),我辦不到(因為我有可能會把友情和愛情混淆)。另外,我也沒有辦法忍受她和其它男朋友在一起,雖然,我們已經分了手,但是,如果當她的好朋友的話,就得面對她和男朋友的甜蜜,而這樣的畫面,對我而言,是一種傷害,也是一動折磨。所以,有時眼不見為淨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更何況,要我在身旁祝福她們感情順利,更是難上加難,或是我就是那種提得起而放不下的那種男人吧!所以,對我而言,談戀愛時是情侶關係,而分手時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