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高職好友小清打電話給我,而內容是要我加入臉書。原因是高職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加入臉書了,而且現在紛紛在線上加入好友,只有少數人還沒有而已。而他也希望我能加入,這樣我們就能再網路上討論事情或分享心情。


可是,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台桌上型電腦(而且還是舊機了),所以,電腦大部份都是大哥和大姊在使用(因為他們的工作都需要用到電腦來打資料),因此,我使用電腦的比率就比較低了(只有找工作或是使用部落格時才會使用)。更何況我也不希望打字打太久,因為手會酸。我比較喜歡見面聊天或打電話聊天。他一直游說我,可是我卻無動於衷,因為,他的理由都無法說服我。再加上我目前失業,所以,不想浪費時間在網路聊天上。


至於,要不要加入臉書呢?我只回答他說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