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朋友(女的)問我的一個問題。她跟我說,現任男友當年很熱烈的追求她,而且對她百般呵護,


所以她才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可是,在最近遇見了讓她心動的男人,所以,她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愛與被


愛),順便問我對這個問題的意見。


   其實她不是不愛現任男友,而是沒這麼愛,所以,她到底要選擇所愛,還是選擇被愛。電視上的兩性專


家曾說:往往結婚的對象不是妳最愛的人。這個理論我很贊同。因為談戀愛是一回事,而結婚又是另一回


事。所以,談戀愛的對象最後不見得是結婚的伴侶。有人說:被愛是幸福。因為可以被關心、被保護、什


麼事都不用擔心,因為都有人幫忙做好、弄好。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見。因為愛人也可以是很幸福的。當妳


付出心力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妳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尤其是心愛的人因妳而開心)。所以,只要真心相


愛(不論是愛多或愛少,愛是可以被培養的),那麼何必計較是愛與被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