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朋友的部門來了一位新的女同事,起初,我朋友也不以為意,因為,他們的交集並不多,可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們開始有了接觸。但這一開始的接觸,注定了單戀的開始。原本,我朋友只是以資


深的同事身份在指導她,可是,在接觸之後,才發現她很不一樣。


  她很健談,也很外向(跟我朋友一樣),所以,他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同事。而且,不知為什麼,每次


只要每次一跟她聊天,我朋友的心情就會變得很愉快,並且,心跳也加速跳動,這時我的朋友,心想完蛋了


,因為他有可能已經愛上了這個女人了。


  為什麼我朋友不能愛上她?原因很簡單(跟連續劇一樣),因為那個女生已經有了不錯的男朋友。而且,她


們的感情很不錯,所以,要介入她們的感情很困難。這也是我朋友很困擾的地方,因為愛也不是,不愛也


不是(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同事),所以,她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個女同事(因為這個女同事只把他當成好


同事一般看待)。雖然,我的朋友還沒有跟她告白(也可以跟她男友公平競爭),可是,我的建議是把愛放


心中就好了,以免連同事都當不成(失去才知道痛苦)。情人當不成,也可以當好朋友(而且,搞不好以後


還是有可能當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85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